请接收今日份心动✔.

蜜桃汽水

“苏琛,嫁给你是我这辈子的梦想!”15岁时的枕桃笑着,冲着男孩的背影喊道。

“苏琛,我这辈子除了沈家大小姐就只有一个身份__那就是苏太太!”25岁的沈桃哭着,前方依然是那个倔强的头也都不回地男孩,只不过这次,她没有10年的时间再来等他了。

女主:沈桃(小枕头)

男主:苏琛(大冰块)

“苏琛,嫁给你是我15岁时的梦想,25岁也是”

“苏琛?琛宝贝?琛哥哥?你睡了吗?”

“苏琛…我不等你了…你若是想要结婚就结吧…想生孩子就生吧…我再也不会烦你了…”

沈桃15时,一眼就迷上了穿着白衬衫的苏琛。

沈桃25岁时,依旧是迷着西装革履的苏琛。

后来…

苏琛35岁,沈桃25岁。

苏琛45岁,沈桃依旧是25岁时的年轻模样,连嘴角微笑的弧度都像是彩虹。

“沈桃…”

“沈桃…”

“沈桃…你跟我回家好不好?”

“我不叫你小笨蛋了…我叫你小枕头…我给你       做你爱吃的黄桃布丁…”

“我求你了…你看我一眼…你睁开眼睛看看我…好不好…”

“你说我从未爱过你…你错了…我对你的爱就像是水滴…水滴石穿…”

“只不过声音太小了…你没听见而已…”


评论

热度(1)